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

GLS-909 血壓計

前陣子公司安排急救課程
講師說現在已經不做口對口人工呼吸了
不再像之前是CPR
現在是「叫叫CA」
①拍肩膀,在耳邊呼叫病人(不要像連續劇一樣抓起來狂晃)
②向周遭呼叫、叫救護車
③30次心臟按摩(乳頭兩點之間)
④暢通呼吸道(壓額抬下巴)
講到後來…
就賣起血壓計
不小心…我也敗了一台

當下現金付款取貨的時候,對方還特別跟我說網路上有些對產品的言論,但其實規格是有所不同的…(有種先打預防針的意思,畢竟現在網路太方便了,一查可能就會想退貨吧 :p)
回辦公室同事就問說有開發票或收據嗎?(「沒有啊」我說。因為常接觸傳統產業沒開發票的業務,所以不引以為意。)
而且同事也幫忙查起網路資訊…顯示負評不少(還有同事與重心長的跟我說:下次不要太衝動)
其實買就買了,好用就好,網路"部份人"的言辭並不會影響我太多
至於沒有便宜到也無坊,並不會讓我後悔

回家跟另一半說起這件事,頓然覺得自己衝動了…
衝動,不是因為血壓計不好
而是自己並沒有這方面的需求

#還不是回診醫生都交待要自己買一台在家量,才會一直以為家裡應該有一台的(╥﹏╥)


雖然沒有電子血壓計來得小巧,但也不大,操作上也挺方便的
①打開水銀搖桿(由右向左扳動)
②打開「電源」開關
>>電子螢幕出現型號(GLS 909)
>>將布套在手臂上,有橘用的布邊朝手指方向,對到小指
③按下「啟動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